•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正文
  • 武汉准时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来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08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336 【字体:  

    201737日上午,武汉市准时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监马明先生、产品规划部黎晨经理一行来我中心开展调研及合作研究交流活动,中心主任陶君成、SDBR研究中心主任傅翰祺博士、物流实验室高级工程师段李杰博士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JUSDA准时达,富士康科技集团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全球C2M2CComponent to Manufacture to Consumer) 供应链整合服务先行者,致力于运用先进的科技研发实力,成为以科技驱动的专业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商贸流、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技术流、过程流六流合一的创新商业模式。准时达在大中华物流运筹中心有48个,区域覆盖华南、华北、华中、华东、西南、台湾六大区域,提供超过10,000个客户的供应链物流服务,超过300,000 SKU库存物料管理能力。

    此次主题交流会上,主要对于物流企业网络化整合与产业升级,服务自贸试验区,服务农村农产品上行,内外贸一体的便利供应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同时双方共同确定了合作的意向与沟通以及后续进一步交流洽谈的时间节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