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对外交流正文
  • 中心开展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研究

    发布时间:2016-12-28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231 【字体:  

    2016122527日,中心主任陶君成教授、常务副主任初叶萍教授等一行三人,赴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海关学院,就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考察学习。

    2016831日,鉴于上海、广东、天津、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第三批自贸区,决定设立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7个自贸区。

    如何建设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心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了前期咨询,并开展了本次考察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