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副主任冷凯君教授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获批

    发布时间:2022-04-11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38 【字体: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中心冷凯君教授主持的2个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三类。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效举措。旨在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获我院项目立项标志着学院在推进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的新发展和新突破。

    项目编号

    企业

    高校

    项目类型

    姓名

    20220100208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经济学院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冷凯君

    20220103539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经济学院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冷凯君

    20220106046

    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经济学院

    人力资源提升项目

    熊俊峰

    近年来,学校各专业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教育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本次获批立项项目涉及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链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多个专业,涵盖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多个类型,建设成果有望进一步推动我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