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物流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及团队赴当阳进行商业体系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6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43 【字体:  

    4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帷,物流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副教授潘林和院综合办老师祝天振一行赴湖北省当阳市就商业体系建设规划进行座谈调研。当阳市经信商务局局长曹强及当阳市政府各行政业务管理部门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曹强局长对我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县域经济体系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协调机制各单位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配合好课题组成员,把规划落实做细。

    刘帷副书记向与会的当阳市市政府下辖行政业务部门的领导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以及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初叶萍教授,潘林副教授就当阳市商业体系建设规划编制背景、要求、需求、内容等问题与各部门领导进了行沟通交流,详细介绍了规划制定的具体指标,认真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现场确定各单位各部门联络员,“建群立项”确立沟通机制,明确了规划后续编制方向。

    下一步,学院课题组将会根据此次协调会讨论成果,科学描绘当阳市未来商贸流通业发展蓝图,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工商学院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