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冷凯君院长带队赴荆门东宝区开展县域商业体系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0 【字体:  

    2023年2月13日-16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冷凯君教授,带领团队一行8人,赴荆门东宝区开展县域商业体系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围绕东宝区商业体系发展现状、面临问题和拟规划建设的重点商贸项目展开。

    本次调研采取座谈会和现场调研。调研人员赴城区和各乡镇同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重点了解城区和乡镇当前商业体系发展现状、商贸项目建设与谋划情况,并赴城区和乡镇商贸中心及重点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研。2月13日开展座谈,2月14-2余人15日,调研组分为3个小组,分别赴东宝区9个乡镇进行实地调研与访谈,2月16日,调研小组和东宝区商务局进行调研活动反馈与座谈,并返回武汉。

    通过本次调研,较好的掌握了东宝区商业体系建设,为支持东宝开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省级试点县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