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教师获武汉市人民政府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表彰通报

    发布时间:2022-03-24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96 【字体:  

    近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发布《市人民政府关于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技术状元技术能手及优秀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校副校长付宏教授获优秀组织者称号。在全市技术能手学生组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朱欣玮、王金成、宋世群包揽学生组物流师项目一二三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李夏薇获烹饪(西餐)项目第一名,赵玉凤获中式烹调第一名,李陈晓东获中式面点第一名,李夏薇获西式面点第一名,钟兴玲获中式面点第二名,施咏淇获冷雕刻第二名,胡哲获西式面点第三名。冷凯君,初叶萍,陈才胜,谭志国等教师获优秀教练称号,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优胜单位称号。

    据悉,此次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对32名技术状元,464名技术能手、49个优秀组织单位、50名优秀组织工作者、172名优秀教练、42个优胜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本次表彰旨在以奖立表,鼓励全市广大青年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获奖选手为榜样,立足岗位、勤练技术、增强本领,争做武汉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全市各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建设现代化武汉提供有力人才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