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协助承办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暨“双循环背景下数智营销战略优化与全产业供应链重构”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2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59 【字体:  

    应双循环背景下营销和供应链人才培养需求,2021112728日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暨“双循环背景下数智营销战略优化与全产业供应链重构”国际会议在武汉荷田酒店顺利举行。会议由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和湖北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协办。中心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议聚焦“双循环背景下数智营销战略优化与全产业供应链重构”这一主题,旨在结合高校教学研究和社会生产特点,形成产学合力,共同助力我国营销和供应链领域发展。1127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鲁晓成教授致开幕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冷凯君教授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刘志学教授、武汉大学黄敏学教授等4位海内外营销和物流类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分享。

    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鲁晓成

    1128日上午来自外国的三位教授继续做出了精彩分享。比利时鲁汶大学Inneke Van Nieuwenhuys教授分享了基于高斯回归分析进行优化的单目标约束算法。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Rebekah Russell-Bennett教授从游戏化营销的视角,介绍了游戏化的内涵及特征,游戏化APP设计的原则,并分享其团队关于游戏化营销的相关研究成果。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学大学Diederich Bakker则指出,疫情在打乱了人们的生活的同时,促进了数字化经济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在此背景下,有必要考虑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混合式的营销模式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1128日上午12时,10位专家学者发言完毕,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冷凯君教授发表闭幕致辞,至此会议圆满结束。参会专家学者从不同视角出发,聚焦营销与供应链新的发展理论指导、新的模式构建、新的实践创新等方面进行发言,对双循环背景下数智营销和供应链重构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国际会议参会人员合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