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副主任毕娅教授一行赴孝感湖北永祥粮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30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0 【字体:  

    为切实服务湖北16条重点制造产业链的建设,进一步完成16条重点制造产业链上典型企业供应链的数据收集和问题诊断,20231026-27日,中心毕娅教授与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一行5人赴孝感湖北永祥粮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就食品产业链供应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企业座谈会中,调研组与湖北永祥粮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强就食品加工机械产业链供应链发展过程中的现状、上下游伙伴关系、采购模式、企业经营、市场开拓、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协助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完成湖北省典型企业供应链咨询报告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