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省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绩效评价评审会于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7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25 【字体: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的《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绩效评价体系》文件要求,提高绩效评价针对性和有效性。20181029日起,商务厅会同我中心专家共同赴全省各地相关企业开展了实地绩效评价

    在此基础上,2018116日下午,湖北省商务厅市场主主要领导一行来我中心,与中心专家一起评审省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绩效评价结果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副主任冷凯君博士、杨申燕博士,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李琨鹏教授、湖北经济学院淘宝实验室主任毛志斌副教授共同参与了此次评审活动。

    与会专家介绍了2018年对省内15家交易市场开展调研的情况,汇报了这些交易市场的实地情况,分别从组织实施、基础设施、经营管理、创新发展和综合效益五个评价指标对交易市场进行打分排序。随后分析了具体问题,并给出相关建议:今后加强商品市场规划引导,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大力发展智慧物流,加快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推行定制化服务,实施平台经济发展战略。

    省商务厅市场处对我中心及学院多年来对促进各项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双方就如何确立评价指标、打分细则和关键指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确定了最终的推荐交易市场名单,为后续双方开展各项实际工作制定了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