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聘任胡大剑教授为学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14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452 【字体:  

    1113日下午14:00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为胡大剑教授举行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中心副主任冷凯君博士主持仪式,工商学院院长马士华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心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工商学院院长马士华为胡大剑教授颁发聘书,他对胡教授聘任为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并指出通过与胡教授的合作,将会有更多的学生在中心、工商管理学院和企业平台中获益,可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和学院的整体学术水平。

        聘任仪式结束后,胡大剑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我国供应链发展和全球供应链”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供应链的定义、全球供应链和供应链转型三个方面。胡大剑指出,供应链是供给侧改革的抓手,技术推动供应链模式发展。会后,胡大剑与学院代表就供应链管理问题进行讨论,对各位教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中肯的建议。随后马士华院长结合胡大剑教授的讲座,进一步向与会工商管理各专业学生提出要学习前沿理论,重视提升供应链管理宏观思维,热爱本专业,从各自专业领域思考企业运作问题,为今后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谋划远景蓝图。

        胡大剑,毕业于复旦大学,曾先后在国家物资部、内贸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工作,现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公共采购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中财办、发改委、国资委、财政部、工信部等中央机构和部委委托的一系列重大、重点课题研究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