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举办无车承运人平台企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5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463 【字体:  

    1023日下午,中心召开无车承运人平台企业发展研讨会。中心主任初叶萍和副主任杨申燕分别主持了会议。中心副主任冷凯君受托代表学校致辞,中心陶君成教授代表主办方介绍了前期调研和会议准备情况。“物易云通”科技公司介绍了平台企业营运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林颖教授、湖北省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负责人黄子军就无车承运人平台企业营运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孝感市、荆州市、武穴市、安陆市、公安县政府交通及财政部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地无车承运人平台企业的发展安排和有关问题。“湖北天盾”“我家物流”公司参会,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华中科技大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士华教授进行了总结,指出会议具有重要意义、非常务实,充分肯定了各地官员和企业家发表的意见,并提出了合作研究与发展的倡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将为我中心近期的“物流服务平台企业推进产业互联网发展”决策参考选题提供重要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