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与省商务厅共同召开湖北省供应链创新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5-31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92 【字体:  

    2018530日,应湖北省商务厅邀请,院长马士华教授、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副主任张曙红教授冷凯君博士、杨申燕博士一行赴湖北省商务厅,与省经信委、省工商局、省农业厅省食药局、人行武汉分行及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代表共同出席湖北省供应链创新实施方案协调会,并对全省供应链创新示范城市、示范企业进行评审。

     院长马士华教授向与会各部门代表介绍了中心项目组今年受商务厅委托开展以来在我省供应链创新实施方案编制过程中的主要工作,并对目前初稿中的主要原则、理念及重要举措等部分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向与会各部门征询对现有方案中所需承担任务的意见。随后与会全体代表作为评审组对全省供应链示范城市及供应链示范企业进行了打分评审,并将择优选出的城市、企业名单推荐商务厅上报商务部。后续,项目组将在此次意见收集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以带动我省供应链创新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