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主任赴上海参加货运代理师资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4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49 【字体:  

    2021年4月17号—21号,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受邀赴上海参加2021年度货运代理师资能力提升培训,并完成全部课程。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货运代理竞赛转化与运输综合能力培养、世赛货运代理项目探索与实践、货运代理行业发展及岗位需求、货运代理知识技能点讲解、货运代理项目试题模拟训练、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试题解析。

    通过本次培训将有利于我中心进一步聚焦产业需求和物流人才培养进行有序的结合,并融入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的考核标准,通过技能训练将产业实际操作和技能要求串联形成专业业务体系的“面”。以提升货运代理行业师资的教学能力,更好地指导学生进行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提升,适应未来行业发展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