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领导介绍正文
  • 张曙红副主任简介

    发布时间:2015-11-01来源:阅读次数:423 【字体:  

    张曙红副主任简介































        1974年10月生,湖北红安县人,博士后,副教授,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副主任。1996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机械学院获学士学位,1999年在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获硕士学位,2002年在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获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3年1月至2004年12月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现在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
      在工作期间主要从事绿色供应链与物流管理、风险决策与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近几年先后主持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绿色壁垒下武汉市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发展模式及企业关系研究》、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重点项目《基于企业资源观视角的绿色供应链风险测度与规避决策及实证研究》、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企业资源观视角的绿色供应链就绪评价与采纳决策研究》《基于环境因素的区域协调发展决策支持模型与方法研究》以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等课题的研究,并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资助重点项目、湖北省科技厅攻关项目等课题的研究。在国际国内学术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并多次被SCI、EI、CSSCI、ISTP、英国科学文摘收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