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正文
  • 我中心承办第十届中国工业企业物流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2-08-29来源:湖北省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阅读次数:165 【字体:  

      7月27—29日,2012第十届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在湖北襄阳隆重举行。我中心承办第十届中国工业企业物流分论坛——湖北物流发展现状与展望,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协会组织共100多人参加了分论坛。我中心主任、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陶君成教授,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深泽副教授,中心副主任、物流管理系主任初叶萍副教授,中心研究人员张贤哲博士、刘晓凤博士等人参加此次会议。“湖北物流发展现状与展望”分论坛由湖北大学物流管理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湖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予川教授主持,陶君成教授作题为“湖北物流发展情况及研究综述”的报告;黄深泽副教授作题为“湖北冷链物流人才培养情况介绍”的报告;初叶萍副教授作题为“湖北保税物流发展现状与展望”的报告;张贤哲博士作题为“湖北物流园区发展现状与展望”的报告;刘晓凤博士作“湖北税改与制造业物流主辅分离”的报告。其间,与会人员与报告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外,我中心还与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