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对外交流正文
  • 中心领导赴杭州参加教育部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08-29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51 【字体:  

      2010年5月17-20日,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彭代武院长、张曙红副主任赴杭州参加教育部组织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教育部有关部门主持,重点交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教学改革专项申报经验、指导思想以及研究方法。会议期间,教育部杨润勇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欧阳康教授、北京大学陈向明教授、浙江大学景乃权博士等进行了精彩讲座。

    彭代武院长、张曙红副院长会议留影

    张曙红与华中科技大学欧阳康教授合影

       在与会过程中,彭代武院长、张曙红副院长 就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层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思路与众多国内高等院校与会代表、相关学者及教育部相关领导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深入的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