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对外交流正文
  • 中心领导赴山东参加2010第八届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

    发布时间:2010-08-29来源: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阅读次数:171 【字体:  

      2010年7月17-19日,张曙红副主任赴山东烟台参加2010第八届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暨生产制造与物流服务业供需洽谈会。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东风汽车公司物流协会、鲁东大学商学院主办,《物流技术》杂志社承办,并受到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仓储技术与管理分技术委员会、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法研究所支持。
      "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是国内唯一以探索工业企业物流发展为主,学术价值与实践意义兼具的品牌大会,已成功举办七届,在我国物流界享有较高的声誉。会议期间,张曙红副院长就、制造业与物流服务业联动发展、汽车制造业物流的理论与实践、港口物流与食品物流的创新与发展、物流业产学研供需对接研究与实践等问题与国内外物流领域学者、物流企业认识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