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对外交流正文
  • 中心副主任张曙红参加2011年中国物流领域产学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1-05-13来源:湖北省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阅读次数:144 【字体:  

      2011年4月27-29日,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曙红副教授应邀赴安徽参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1年中国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主办,重点对物流领域产学研项目的运作模式展开探讨,并对2011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的有关项目进行了研讨。会议期间,张曙红副教授与中国物流学会贺登才副会长、佳怡物流王琳董事长等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并对本中心的产学研发展情况、研究重点方向和特色以及开放式运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得到了广泛认可,多家物流企业和高校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

      5月5日,张曙红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此次会议精神,详细汇报了参加此次会议的内容及心得。汇报后,陈向军院长充分肯定此项活动的形式及意义,并要求全院老师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回来后开展类似的汇报与交流活动。

    张曙红与贺登才副会长合影

    汇报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