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者来访正文
  • 省物流研究专项验收暨行动纲要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05来源:湖北省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阅读次数:204 【字体:  

      2013年11月3日,省物流研究专项验收暨行动纲要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吴少新,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述武、副处长张镧,省发改委财贸处(省现代物流联席会议办公室)副处长刘伟平,武汉物流局规划办公室主任肖全洲,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祟光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黄汉民教授,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院长马士华教授等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陈向军主持。   

      吴少新致欢迎辞。他指出,开展全省现代物流发展2014—2015年行动纲要研讨,可以更好地推动我省物流产业发展,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也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项目负责人陶君成教授介绍了湖北物流体系构建的课题分工、研究过程及其成果情况,物流管理系主任初叶萍、省社科院曾建民教授作了专题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