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者来访正文
  • 中心召开湖北物流业态研究报告及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6-03来源:湖北省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阅读次数:197 【字体:  

      5月31日,湖北物流业态研究报告及创新研讨会在知行楼3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武汉物流领导人郭万水,武汉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洪保,武汉捷利物流公司刘总,华中科技大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院长马士华出席此次会议。来自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及武汉8所高校组成的《物流业态》研究团队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科研处处长陈向军教授主持。

      会上,《物流业态》课题组就物流业态概述、制造业物流、港口(园区)物流、保税物流、工程(项目)物流、大宗商品物流、连锁零售(配送)物流、直销物流、零担物流、快递物流、回收物流、冷链物流、危化品物流、物流金融、供应链(第三方、第四方)物流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农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曾建民汇报了《湖北物流标杆企业发展研究》课题成果。各界代表对物流业态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点评与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