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者来访正文
  •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商学院来我中心进行参观并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0-08-29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阅读次数:215 【字体:  

      2010年4月30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商学院相关教师10余名,在市场营销系廖主任率领下,来我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学习交流,副院长陈新武、营销系副主任邱红彬、李亚林等中心研究员参加了座谈。
      副院长陈新武结合对方重点了解的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教学改革、预备经理班建设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交流过程中,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的老师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深度校企合作、预备经理班运行等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的廖主任介绍了中南分校的一些情况,并就客座教授以及进一步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