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者来访正文
  •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来我中心参观并对工商管理学院特色专业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0-08-29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阅读次数:193 【字体:  

      2010年5月24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段越军副教授一行来中心参观并对工商管理院进行特色专业建设调研。中心主任彭代武教授、副院长陈新武副教授等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会上,彭主任首先对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调研组表示了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市场营销专业的办学历史和专业建设特色。副院长陈新武重点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近年来在特色专业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专业建设规划。他说,我院特色专业建设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首先是培养方案中人才培养定位注意体现“三实”特色;其次完善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即根据营销专业工作流程,将相关课程实践教学进行整合,形成完备的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第三,人才培养过程中努力实现“双向互融”,即企业家进课堂、学生进企业,学校与企业互融,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互融。
      其后双方就双师型师资培训、营销模块化教学、专业教学实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最后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等教学设施,并对我院人才培养及学校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