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者来访正文
  • 中心研究人员参加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8-29来源: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阅读次数:163 【字体:  

      我中心骨干研究人员冷凯君博士、汤国生博士于7月31日参加了在湖南长沙召开的"第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此次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教育部物流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同时通报了物流管理和物流工程两个本科专业规范制定的情况,此外还通报了2010年"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有关事宜。

           
      在与会过程中,我中心两位博士还与物流教指委为旨在推动院校国际合作所联系的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就合作的PMI2项目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如何提高毕业生在国际背景下的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同时在听取了来自北欧五所高等院校介绍关于欧洲物流教育网络体系的报告,并与众多国内外高等院校与会代表就物流高等教育、物流前沿课题研究等领域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