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热点聚焦正文
  • 卡特彼勒德国新物流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10-08-24来源:时光软件阅读次数:148 【字体:  

      随着用于船舶、电厂、石油领域的MaK发动机在全球销售的增长,卡特彼勒公司近日在德国汉堡北部的Henstedt-Ulzburg为其新建的物流中心于5月28日举行开业仪式。
      据悉,该物流中心靠近国际航空和航运大港汉堡,具有便捷的物流能力和节约运输费用,是卡特彼勒在德国的第四家设施,仓库内部面积近1.5万平方米,将为全球客户经销MaK发动机备件。
      该物流中心于2009年7月动工,今年2月竣工,5月15日正式运营,员工近40名。卡特彼勒物流部门人士解释说,"卡特彼勒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年份完成此项投资,表明卡特彼勒公司及其MaK品牌在全球的需求仍在增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