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热点聚焦正文
  • 软博会9月3日开幕 物联网展区将成最大亮点

    发布时间:2010-08-29来源:采购网阅读次数:199 【字体:  

      第六届软博会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软博会以"软件服务创新与全球资源共享"为主题。
      据介绍,这次软博会的展区面积将达到4万平方米。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胡柳青总经理说,第六届软博会可以说是六届软博会当中运用科技元素最多的一次,他特意给市民推荐了几处看点。在中心展区,将展示一台会跳舞的电视机。这台电视机随着音乐的节奏摆动起舞,市民可以现场触摸与之共舞。在电子书展台,市民将能试用最新款的电子书产品。对于广大的动漫爱好者而言,现场的多场COSPLAY表演值得期待。此外,这次展会上还会展示一批装备高科技的艺术雕塑。主办方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的年轻市民前往参观。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则是物联网展区,整个中心展区的一半都将是有关物联网的内容。物联网展区有8个联盟,囊括了各家最新的物流网产品和技术演示,届时它们将在同一个舞台上比拼一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