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正文
  •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和中心主任参加首届供应链管理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28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48 【字体:  

    2020年12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士华教授和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赴上海参加首届供应链管理年会。马士华院长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解读供应链管理现代化的内涵,从管理思想的现代化、管理组织的现代化、管理技术的现代化三个角度为企业提供了提升供应链核心竞争力的宝贵建议。

    据悉,本次论坛主要活动分为:开幕式、主论坛、主题分享和主题对话,同时举办了年会主席团第一次闭门会议和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年会四场主题分享是践行“产学研交流平台”的创新环节,邀请国内顶尖供应链学者和知名企业供应链高管就同一个主题分别发言,并特邀嘉宾对二者不同角度的发言进行整体评议。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何明珂、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赵林度、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胡奇英与国家电网物资部主任丁扬、联想中国区供应链总监张敏、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总监刘婷婷、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普分别就“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数字化供应链”、“供应链弹性管理”、“供应链服务提升产业链价值”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北京工商大学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洪涛、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许志端、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冉仑分别给出了精彩评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