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热点聚焦正文
  • 董卫民强调全力打造全国一流供应链物流枢纽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0 【字体:  

    2023年3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赴武汉市调研供应链物流体系建设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快建设供应链物流体系,推动传统物流贸易模式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供应链物流枢纽。

    董卫民实地察看卓尔智联数字化平台,并与汉口北市场经营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品供应、经营销售、物流渠道等情况。在听取卓尔智联、九州通、良品铺子、湖北楚象、湖北国控、湖北华纺等企业发言后,他表示,加快建设供应链物流体系是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生动实践,湖北九省通衢,区位、科教、产业优势明显,资源禀赋富集,完全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建成高质量供应链物流体系。

    董卫民强调,要充分认清供应链物流的本质内涵,加快培育供应链物流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供应链、产业链一体化发展,更好兼顾效率、效益和安全;坚持一体化、信息化、金融化、专业化相融合,推动传统物流贸易模式转型升级,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以政策导向促进资源整合重组,盘活存量资源,重塑物流体系,全力服务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李朝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