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学院院长及中心主任等相关教师参加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01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88 【字体:  

    20201128-29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士华教授、副院长冷凯君教授、物流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及毕娅、汪利虹、段李杰、潘林老师参加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在持续两天的年会上,来自全国的物流行业专家齐聚南海,围绕国内外经济形势,物流、采购与现代供应链领域出现的新理念、新政策、新模式、新技术、新案例、新趋势等热点话题,展开对话讨论。会议期间,中心参会教师同物流领域相关学者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教学及科学研究提供了新的启发。中心冷凯君教授的论文《湖北农产品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获会议优秀论文奖。


    议结束后,1130日,物流管理系系主任汪利虹和潘林老师赴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参观学习冷链物流课程实验设计与应用。广州大学物流管理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试点单位,是广东省食品冷链物流产业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冷联盟理事单位,2005年建成了我国首座冷藏物流与运输条件模拟试验平台,该平台总体上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水平,并被国际制冷学会列入“国际重要制冷领域实验室目录,2015-2017年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更新改造。通过本次参观交流,为我院和广州大学管理学院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进一步凝聚冷链物流特色,对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