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中心主任等一行赴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9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233 【字体:  

    20201117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士华教授、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及中心特聘专家陶君成教授一行3人赴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调研。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会议等形式,对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的冷链物流运作情况、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了解、沟通与讨论,就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生蔬菜种植、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农业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位于洪湖市万全工业园,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水生蔬菜、淡水鱼和莲饮品三个系列十多个品种。即水生蔬菜系列:洪湖藕带洪湖藕尖荷塘三宝新鲜菱米等;淡水鱼系列:洪湖臭桂鱼洪湖野鲫鱼飘香白鲢鱼等;莲饮品系列:洪湖野莲汁洪湖野藕汁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