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赴牛津大学参加ICITM2018并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8-03-22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375 【字体:  

    201837-9日,中心台湾研究人员林宜静老师受邀参加在英国牛津大学圣安妮学院举办的2018年第七届工业技术和管理国际会议(ICITM2018)。来自全球的研究工业工程与管理方面的学者专家齐聚一堂,藉由学术交流,互相研讨、砌磋砥砺,期待能激荡出未来的发展方向,共同讨论最新的议题以繁荣这个领域。林老师在会议上汇报自己的论文An Ordering Model with Cooperating Mechanism and Substitute Compensation Policy in a Three Echelon Supply Chain,同时,大会亦针对现今企业对于自动化(例如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所带来的冲击,以及该如何因应及改善流程,减少因自动化而产生的阻碍,与其他学者进行交流。此次国际级会议,不仅可以学习跨文化,接触来自该领域的全球精英互相砌磋,并且能在现场感受到与会者探讨最先进议题的急迫性。

    报告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