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教师参加2020年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9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50 【字体:  

        2020916-18日,第46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于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产业联盟召开,来自全国的300余家重点冷链物流企业及相关院校代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的研讨及沟通工作。我院副院长冷凯君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聚焦后疫情时代的食品安全与冷链物流企业发展问题,针对标准化产品与专业化服务、调度小平台与信息化大数据、供应链资本金与应收应付等突出问题;集采集配、生产销售端的商流介入不深,物流解决方案没有前端拦截,依然跟着客户后边跑,造成战略未提升、地位未提升、价值未提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开展了中冷协冷链分会换届大会、干仓改冷库与“二房东模式”专题培训会、2020《全国冷链物流企业资源分布图》数据发布会等活动。

     我院在此次活动中与众多国内领先冷链物流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一方面向来自全国的企业及兄弟院校介绍了我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相关专业发展特色,另一方面针对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实际需要之间的衔接问题开展了广泛交流,为后续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及课题研究工作开拓渠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