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教师参加物流管理 1+X 证书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09-11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276 【字体:  

    2020812日至17日,北京中物联在武汉举办湖北职业教育赋能提质专项系列行动之物流管理 1+X 证书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中心所在、物流系主任汪利虹副教授、陆璐参训。

        此次培训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解读 1+X 证书制度试点相关政策,介绍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培训大纲、教材及考核方案,研讨课程开发、培训方案设计与实施、培训方法与工具应用,交流双师型教师培养、书证融通、学分银行建设等相关工作,研讨下一步1+X 试点工作安排。

      中心教师认真参训学习,为以后我校更好的开展物流管理 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助力湖北复工复产,提升职业院校服务社会和企业的能力,拓展校企合作思路,深化产教融合内涵蓄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