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湖北商务厅邀中心主任研讨2020年湖北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6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370 【字体:  

    2020813日上午,湖北省商务厅邀请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冷凯君教授及中心秘书潘林博士赴省商务厅研讨2020年湖北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项目推进工作。

    省商务厅市场处田径处长首先总结了2019年湖北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项目情况,并对中心所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提出了2020年湖北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项目工作的初步安排、要求与节点。田处长希望我中心继续协助商务厅做好2020年我省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项目的推进与评审,提供智力支持。

    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就2020年项目开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将疫情经济恢复与农商互联工作融合推进,重点关注农产品供应链企业冷链物流体系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