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邹欣晋级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交通运输行业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9-04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234 【字体:  

    日前,交通运输部组织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交通运输行业选拔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线上英文面试,大赛组委会根据面试成绩,公布审定、确定参赛选手名单,我校邹欣成功晋级决赛并位居前列。

     该赛项由交通运输部主办,同场竞技的有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全国40多所高校88名参赛选手,初赛赛制为8833。初赛晋级的选手将参加9月下旬在大连海事大学举办的决赛,决胜的前5名选手将入围交通运输部货运代理项目集训队,集训遴选表现优异者参加202012月在广州举办的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总决赛。

     本次大赛是为“货运代理项目选拔赛”选拔和培训人才,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打基础,同时也是“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人才强国等国家重大战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