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参加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8-01-11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405 【字体:  

    2018110日,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2017年年会暨省重点物流企业授牌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物流分管领导,省物流促进会副会长、理事、全体会员以及第五、六批省重点物流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我中心作为副会长单位应邀参会。

    中物联副会长贺登才,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省发改委财贸处处长岑建德,省物流促进会会长章学军,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钱华志,省质监局标准化处调研员许钦祥,省物流促进会促进会副会长海峰、陶君成,省发改委财贸处副处长刘伟平、刘孟辉、李斌,调研员张仁军,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处长付汉平出席了会议。贺登才副会长、江浩副主席、岑建德处长、章学军会长发表致辞并做了重要讲话。出席会议的嘉宾为第五、六批省重点物流企业颁发了牌匾。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新时代新物流的新方位”主题演讲中,从全新视角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下物流业发展的新定位、新特点和新变化,并对2017年国家物流业系列政策进行了梳理和解读。

    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充分肯定了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对全省现代物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省发改委财贸处处长岑建德在“新时代湖北现代物流发展的思考”主题演讲中提出,要用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的新精神和时代的新要求统领全省现代物流工作,用新思想、新精神统领现代物流工作,正确研判我省现代物流发展形势,理清现代物流推进工作思路,并指出在2018年物流工作中重点做好“五个一”,即制定一个方案、抓好一个试点、创建一批示范园区、推进一批物流重大项目建设和做强一批物流市场主体。

    会上,省物流促进会会长章学军作了促进会2017年工作报告,总结了促进会2017年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及成绩,并提出2018年新的工作思路。

    会上,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海峰教授作了“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带来的机会与思考”,深入剖析了顺丰货运机场给鄂州经济发展创造的机会及新时代、新变化下对物流园区的创新认识。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姬生山分享了“中国重汽产品升级创造高效物流新价值”,回顾了中国重汽集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中国重汽集团先进的产品技术、安全高效的系统、智慧完善的功能体系以及优质的服务。

    会议对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2017年度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为第五、六批省重点物流企业颁发了“湖北省重点物流企业”牌匾。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主办,金瑞物流产业园、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分公司协办,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和湖北公众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信息技术分公司大力支持,会议由省物流促进会监事会主任张予川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