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指导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3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237 【字体:  


    12月2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和智能地学信息处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协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以“移动互联与应用创新”为主题,旨在提高大学生移动互联应用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着重培养大学生的合作意识与创新精神。大赛自4月1日开始报名,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428所高校的2760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331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大学、山东大学等2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等4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四川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6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22人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山东科技大学(黄岛)获得最佳组织奖。

    我中心副主任冷凯君博士冷链研究所所长傅翰祺博士指导的团队在应用挑战赛本科组比赛环节分别获全国二等奖三等奖。参赛学生分别为:电嵌Q1541班何睿探、物流Q1541班万睿旸、电嵌Q1541班李洁,计科Q1541班胡太守、物流Q1541班李子月、电嵌Q1541班彭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