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召开《湖北大物流体系构建实用模型研究》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01-07来源:湖北省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阅读次数:141 【字体:  

        1月6日,湖北省软科学专项研究项目——《湖北大物流体系构建实用模型研究》开题报告会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培训中心三号会议室召开。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述武,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项目负责人陶君成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项目组成员初叶萍副教授,物流管理系副主任、项目组成员冷凯君副教授,项目组成员杨申燕副教授,汪利虹副教授,汤国生博士,张贤哲博士等参加此次会议。陶教授对省软科学专项研究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处长对项目研究要求、研究重点、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等进行了详细指导。项目组经讨论,明确了研究分工。
        研究思路进行了,并要求项目组明确研究重点,围绕大物流体系开展深入研究,研究成果能够指导我省现代物流业的发展。会上,还对该项目今后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分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