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陶君成、毕娅拜访武汉理工大学李文峰教授

    发布时间:2013-01-25来源:湖北省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阅读次数:709 【字体:  

        1月22日,中心主任、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陶君成教授,中心办公室主任毕娅博士赴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拜访李文峰教授。中心邀请其担任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双方并就今后的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李文峰教授是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是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育部2006-2010年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机电一体化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机械设计与传动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物流工程学会理事。《中国图形图像学报》等的特约审稿专家,计算机支持的协同设计(CSCWID)等国际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国家863计划1项,湖北省杰出人才基金项目1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武汉市青年科技晨光计划项目、交通部通达计划项目各1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项,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2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武汉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2项;湖北省教学研究项目1项。在智能CAD、系统控制与协作、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技术等方面做了有效的研究与探索。先后发表科研论文60余篇。先后获得过: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