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召开《物流业态》修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25来源:湖北省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阅读次数:136 【字体:  

        2013年3月14日下午,中心重大研究项目(湖北省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编号:2011DEA020-1)成果《物流业态》(初稿)修编工作会议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晓曦、副院长吴元佑、中心主任陶君成,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城建职院、武汉交通职院、湖北交通职院、湖北水利职院、湖北生态职院、武汉铁路职院、武汉纺大外经贸学院等物流职教研究所部分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物流职教研究所所长吴元佑研究员主持。

        张晓曦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指出物流业态研究对促进湖北物流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应该深入研究下去,并希望专家学者多提供宝贵意见,进一步推动学院物流专业的建设与发展。陶君成教授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研究的成果,具体指出了各子项目需要改进和完善的方向。周程博士以《制造业物流》为例,介绍了写作经验。毕娅博士介绍了文献资料的有关要求。与会研究人员通过交流与沟通,对下一步修编达成共识,形成了明确的修改意见。

        最后,吴元佑研究员作了会议小结,希望研究人员再接再厉,按修改原则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力争在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学术年会上推出研究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