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陶君成、初叶萍应邀参加第二届餐饮冷链供应链峰会

    发布时间:2013-04-22来源:湖北省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阅读次数:166 【字体:  

    4月16日,由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和武汉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餐饮冷链供应链峰会”在武汉湖滨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中心主任、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陶君成教授,中心副主任、物流管理系主任初叶萍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与来自东风商用车、郑明物流、众荣物流、百胜餐饮、夏晖物流、河南冰熊、高翔工贸、净雅食品、索迪斯、海底捞、俏江南、西贝餐饮、小尾羊、青年餐厅、荣庆物流等餐饮和冷链物流领域的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本届会议以“餐饮冷链精细化管理”为主题,围绕目前餐饮行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冷链运输成本高、中央厨房建设难、标准化缺失等问题,通过专家演讲、头脑风暴、互动交流等方式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