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马士华教授受聘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3-04-25来源:湖北省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阅读次数:147 【字体:  

        3月1日,马士华教授受聘我校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院长仪式举行,校长吕忠梅向马士华颁发聘书。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出席,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漆腊应主持。

        周元武对马士华接受聘请表示感谢,希望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在科研成果转化及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新进展。

        吕忠梅指出,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要在马士华院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把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势专业。

        马士华衷心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好队伍,凝心聚力,为提升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士华教授一直担任我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现受聘我院院长,将更加有利于我院基地建设和学科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