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赴武汉学院就供应链专业申报问题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3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00 【字体:  

        2020年1月10日,中心冷凯君教授、汪利虹副教授、潘林博士一行三人去武汉学院开展供应链管理专业申报专题调研。武汉学院管理学院李延晖院长一行就供应链管理专业申报思路、培养方案设置、人才需求与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心人员就申报供应链管理专业的申报书的撰写、时间节点、推进安排、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后续相关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据悉,武汉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于2018年3月获教育部批准,是湖北省唯一获批学科目录外的专业。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2019年新增供应链管理专业备案的院校为17所,供应链管理和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制造工程、机器人工程等专业成为2019年备案热门专业,新增备案总数量排名11位截止2020年1月,目前全国已经累计有25所院校开设了供应链管理专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