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人员指导学生在“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4-29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277 【字体:  

    2020428日,由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承办的“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全国各地上百所高校的549支代表队参加,我院由蒋浩、姚竣钊、龚元、孙泽慧组成的“精英小队”在中心段李杰、潘林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最终从本科组271支队伍中斩获二等奖一项。

     四名参赛队员本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停课不停练”的宗旨,从20201月初报名到比赛正式开始,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训练,并对每一场比赛进行总结和反思,根据比赛规则和情况进行合理分工和策略调整。在三轮积分比赛过程中,四名参赛队员密切配合,根据所学运营管理知识以及对供应链运营管理的了解,面对不同情况及时调整运营策略,冷静的处理各种突发问题,百折不挠,充分展现了经院学子的风采。在最终总决赛中获得能够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模拟,对培养学生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