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对省商务厅2019年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2020-06-12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608 【字体: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的通知》(财办建〔2019〕69号)和《湖北省商务厅 湖北省财政厅关于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的实施意见》(鄂商务发〔2019〕82号)要求,省商务厅邀请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冷凯君教授、汪利虹副教授、段李杰、潘林、张运胜、孙康泰、祝琴等研究人员从6月4日开始对全省2019年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项目进行验收。
         中心人员分为6个验收小组,在6月4号到9号期间,分赴湖北各市州对51个入围项目进行现场查验与评审验收,并形成验收报告交付给省商务厅。通过此次调研评审,有利于中心掌握我省农产品供应链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为后续开展农产品供应链研究提供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