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举办武鄂黄黄枢纽经济谋划献策会

    发布时间:2023-04-10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0 【字体:  

    2022年4月9日商务,我中心在湖北经济学院笃行楼楼一楼 103 会议室召开“武鄂黄黄枢纽经济谋划献策会”,会议由初叶萍主任和陶君成教授组织,鄂州交通投资集团王智汉董事长主持。马明(富士康物流供应链负责人)、DHL(中外运敦豪国际航 空快递有限公司)七省总监钟时杰、刘子诚(光谷冷链中心负责人)、鲁家晶(海吉星批发市场负责人)、张杰(黄石新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志斌(湖北经济学院电子商务学科负责人)、吴文华(鄂州发改委副主任)、汪智汉(交投鄂州董事长)、王艳娟(交投鄂州总经理)、金铭(鄂州民航办公室负责人)、卢青(省社科院副研究员)、王庆(省邮科院总工程师)等学界和业界代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汪智汉主持,以“问题导向”展开“对策讨论”。会议聚焦省重大调研课题(鄂研函 [2022]9 号)《打造武鄂黄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问题研究》展开。参会的专家学者就武鄂黄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的核心问题,“依托武鄂黄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如何打造枢纽经济”谋划献策,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全局性的能够实际运用的对策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