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开展宜昌物流战略节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30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205 【字体:  

    我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陶君成教授,于9月中旬赴宜昌开展物流战略节点调研,重新思考长江经济带“储水长江段”与“泄水长江段”的物流战略格局、宜昌作为节点城市的枢纽战略布局及物流发展方向。先后与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俊、宜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程家振、港口航运负责人唐庚、宜昌市物流局局长任小军进行了交流讨论。宜昌市物流局任局长表示,要加强合作。共谋大业。

    随后,两位教授又分别前往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向交通运输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杨、集团总经理唐洪生、集团商务中心总经理鲁运生等学习取经。并考察了位于长江和京杭大运河交汇处“江海河、铁公水”联运综合性对外开放港口镇江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