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教师受荆州商务局邀请开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工作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0 【字体:  

    202322-3日,应荆州市商务局邀请,物流中心潘林福教书一行,对荆州市商务系统开展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培训,荆州市商务局及荆州市各县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活动。

    活动中我院培训团队与荆州市商务局首先赴监利市就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示范县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现场参观考察了监利市朱河镇天銮明珠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并就监利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示范县工作进行了交流。

    现场工作会后,开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工作培训,培训活动由荆州市商务局领导主持。培训内容从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要求、国家和湖北出台的代表性政策解读以及项目申报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县域商业建设开展背景、总体要求、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并从实操层面讲解了项目申报须注意的重点事项,最后结合荆州市实际情况,给出了荆州开展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的意见建议。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是学院教师开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系列调研行动的又一次深动实践,更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