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我中心教师参加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跨年会并做主旨发言

    发布时间:2023-03-01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0 【字体:  

    2023224-26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江苏省发改委联合主办的“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南京召开。年会以“2023年我国现代物流发展趋势与重点工作”为主题,深度聚焦“加快物流资源整合、补齐农村物流短板、物流枢纽联动合作、强化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稳定性、强化支撑新格局的物流战略、延伸国际物流网络”等内容和议题。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季鸣,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兼市发改委主任黄辉,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会祺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做主旨演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蔡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贺登才分别主持了全体大会。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院校、研究机构代表逾千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冷凯君教授、毕娅教授、汪利虹副教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毕娅教授以“科研项目的选题、破题与思维发散”为题在国家级课题申请与高水平论文发表分论坛上进行了主旨发言,随后在圆桌会议上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主任何勇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但斌教授、深圳大学商业分析与供应链研究所所长张庆宇教授等,围绕“服务社会的物流研究”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参会,宣传了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在物流学术前沿研究中取得的科研成果,扩大了中心在物流学科领域的影响力,将推动中心在对外交流中找准目标、凝聚力量,持续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