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主任参加“高校实习工作规范管理暨实践教学质量提升研修班”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09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87 【字体:  

    2019年12月7-8日,全国高校实习工作规范管理暨实践教学质量提升研修班在广东深圳举行。本次培训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国50所高校的99名老师参加了这场交流盛宴。我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围绕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时代背景下,高校实践教学如何基于《国标》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创建和实施实习教学体系、将现代信息技术与虚拟仿真技术应用于高校实习工作中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主讲教师们分享的实践教学改革创新案例给参会教师带来了新的启发。此次研修为我校实践教学更新管理理念、明确改革方向、完善质量保障机制、提升专业素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