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组织开展运筹管理类国家课题申报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9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315 【字体:  

    2019126日,应我中心邀请,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雪君副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王建江副教授于我院开展运筹管理类国家课题申报交流活动,中心特聘专家院长马士华教授主持本次交流活动,智慧供应链学科方向两支PI团队成员及校内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针对我院申报运筹管理类自科基金项目较多的情况及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王建江副教授、胡雪君副教授分别结合个人已中标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书,逐项介绍了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问题以及评委所给出的修改意见,并与我院申报国家课题教师在技术、方法应用细节上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是在本年度合作申报上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